昨天跳的很累,今天就沒有那麼早起床了。在民宿裡吃了早餐,聽聽(妖怪手錶)音樂之後,我們才慢慢地晃出門。今天沒有什麼特別的行程,就是打算帶著昨天運動過度的小人逛逛博多站和博多運河城。

很愛貓咪的小人,看到博多站的人偶貓咪,居然衝上前去抱抱親親,其他的巨型人偶,他都退避三舍~ XD

 

博多站,根本可以說是被商場覆蓋的一個站。有好幾個百貨公司,AMU PLAZA、阪急、KITTE博多裡面包含了OIOI。我不是那麼愛逛百貨公司,通常都只前往目標櫃位買完就走人,沒辦法分享太多購物心得,唯一可以分享的,就是在OIOI裡面使用中國信託信用卡可以結帳再打九折!

 

  

然後有人昨天真的運動過度,走沒有多久就指定要媽媽背。

 

來到福岡,就想要嚐嚐看他們有名的牛雜鍋!走進博多站樓上的餐廳街,鎖定有牛雜鍋的店家就進去了!

沒想到居然菜單裡面還有生馬肉!嘖嘖~

 

 

我點了牛雜鍋套餐,小寶爸說都來了就試試看生馬肉吧!於是他點了牛雜鍋御膳。

 

 

說實話,生馬肉(右上)還不難吃,稍有嚼勁這樣子~ 而明太子(左上),也不錯吃,但太鹹⋯ 一口我OK啦,一大塊真的會投降⋯ 而那個看起來像海帶的東西(右下),叫做Okyuto,是海藻做的,是九州有名的早餐菜色之一!而牛雜鍋(左下)呢?我覺得挺好吃的!對我來說也是稍鹹,不過那大把的新鮮韭菜吃的好過癮呢!

吃飽飽後,我們從博多站散步去博多運河城,小人腳步的路程大約15-20分鐘,會去運河城,也是為了小寶!因為知道那裡有在7/1即將開幕(現在已經開幕了)的妖怪手錶專門店,推測應該可以找到吉胖喵的一些廣告或旗幟什麼的。

 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沒想到,還沒有找到吉胖喵,小人就被這個噴水的地板吸引了!這裡的水柱力道看起來挺溫和的,有人很堅持要下去玩,我們就放他下去,結果,水冷沖得他直發抖XD,都冷了還是不要離開這樣子⋯ 

 

最後又是拐騙小人離開,換下濕答答的衣服,穿上備用衣服,繼續去找吉胖喵。

皇天不負苦心人,吉胖喵的海報終於出現了!小寶看得目不轉睛,叫拍照也不理我。

  

東走西走,寶爸發現更讚的⋯ 吉胖喵!

 

 

看見3D的吉胖喵,明顯比看到2D的開心!

明明就沒有看過卡通,光聽歌就可以喜歡成這樣子⋯  

然後,有人注意到吉胖喵有剪耳嗎?哈!吉胖喵應該是男生,然後有結紮吼?😂😂😂

 

今天真的沒有什麼太特別的行程,就是陪著孩子一起走走看看,從他的視角看世界。對我們來說不買東西就可能很無聊的百貨公司,在孩子眼中就變成各樣有意思的事情。

一個個亮晃晃的粉餅,在他眼中就變成了好幾個可以看到自己的小鏡子,一直興奮的跟我說:「媽媽,這裡有小寶,這裡也有小寶哦!」

孩子總能夠在簡單的事物中發現樂趣,那種單純的快樂,是我們長大後特別缺乏的。能夠陪著孩子玩、陪著孩子笑、陪著孩子一起看看他眼中的新奇事物,無價。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