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KY235,是璞樹給頂樓取的名字。這裡有大面積的植生牆,有大面積的玻璃窗,有能遠眺大肚山的視野,還有每天傍晚,能悠閒欣賞夕陽西下的美景。


在SKY235,除了舒適的沙發區,還有兩個發呆亭!自從第一次去了峇里島之後,我就愛上發呆亭,我超愛在發呆亭睡覺的⋯ XDDDDD

 

SKY235的日與夜,有非常不同的感覺。滿滿陽光灑落的SKY235,刻意打開窗戶的頂樓,能夠讓房客暫離冷氣房,沐浴在陽光滿室的空間,感受著四季的變化;夜幕低垂後的SKY235,落地窗透進外牆的紫光,彷彿走進了時尚的頂樓時夜店。

 

除了早餐時間外,整個SKY235都是開放房客隨意休憩的。從TREEART SPACE帶杯咖啡還是果汁上樓,感覺也挺不錯的!

說到早餐!璞樹提供的是半自助式的早餐料理,需要先從menu挑選一道主菜,然後其他的餐點就屬於自助吧的形式。

 我相中了「楓丹白露燉牛膝」,寶爸選的則是「香煎鮭魚佐法式檸檬奶油醬」,沒有被我們挑中的主菜,還有「香草火雞懷舊燒餅」、「楓糖巧克力香蕉煎餅」、「煎豆腐樹蔓全麥刈包」以及小朋友的兒童餐「和風烤飯糰」。因為那天我實在是太急著想吃早餐,於是乎我沒有拍下早餐菜單的照片,就讓服務人員快點收走菜單清空桌面準備吃早餐了!(我當初到底是有多餓啊~~哈哈~)

 


主菜還沒有來,趕緊先到自助吧取餐,填一下咕嚕咕嚕叫的肚子~ 自助區雖然不大,但麻雀雖小 也五臟俱全!有中式清粥與小菜、也有西式的麵包甜點沙拉,加上水果飲料,就算沒有主菜也能吃飽飽,更何況外加一道精緻主菜!不對,其實我吃了1.5份主菜,因為我家的寶爸是小鳥胃!然後我是鴕鳥胃~ XDDDDDDD

 

璞樹,真的給了我不一樣的住宿體驗!小寶也吃喝玩樂的相當開心~ 從大門口的熊熊、大廳的沙發、TREEART SPACE的點心吧、房間的大床、美味的璞Soup湯品以及頂樓的SKY235,我們都替他留下了照片當回憶!

相關內容:璞樹文旅,我們的住樹之旅 Part1

璞樹文旅 TREEART HOTEL

+886-4-2451-0235

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三段235號

resv@treeart.com.tw

官方網站    

Facebook粉絲頁




arrow
arrow

    艾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