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942.JPG

不曉得是因為我文筆好(誤)還是小寶可愛的關係,我們受邀入住位於台中的璞樹文旅。


璞樹有四種房型,分別為花漾、枝葉、年輪與璞樹,一共42間,我們這次入住枝葉客房。

 

ppetmpdup(2).jpg
 

咦?這次?難道還會有下次嗎?哈哈!璞樹好像有種魔力,一種讓人放鬆的魔力。

踏入璞樹挑高的大廳,是讓人放鬆的第一步,映入眼簾的是一片水牆,接著是水牆前方放著叉子湯匙的吧檯桌和高腳椅,沒辦法,那天我肚子餓了。

 

IMG_6530.JPG

拿著房卡準備直奔房間好好拍一下還沒有被小人搞破壞的房間,但小寶不跟我去房間要去哪裡?當然是TREEART SPACE囉!位於一二樓間,如同五星飯店行政樓層裡的VIP廳,提供所有房客輕食點心與軟性飲料,透過原木感搭配暖色調燈光,是璞樹讓我放鬆的第二步。在五星飯店裡得砸錢先入住行政樓層的高級客房,才能享有行政樓層免費點心與軟性飲料的服務,在璞樹,他們把每一位房客都當貴賓,自然不需要額外付費,就擁有貴賓等級的服務。 


IMG_5795.JPG

丟包寶爸和小寶到TRREART SPACE後,我直奔客房!打開房門瞬間,讓我大聲驚呼的,是那張大到不行的雙人床!當媽後,根本沒有爽爽的覺好睡,沒有睡到自然醒,還常常沒有翻身空間。看到一張大床的當下,旁邊還沒有小寶,超想把門鎖起來按下請勿打擾然後跳上床睡覺的⋯ 啊哈哈哈哈哈~~~ 


IMG_6527.JPG

璞樹詢問是否要嬰兒床和澡盆,我當然麻煩他們準備囉~畢竟我是來找碴的~我是說,我是來體驗的~當然要弄清楚是什麼床才好分享給大家!璞樹提供的嬰兒床是夢貝比的中床,大小個人認為較適合兩歲以下,像小寶睡覺會轉圈,就不那麼適合。轉進浴室,馬上看到折疊澡盆~曾經想買卻怕折疊處容易發霉。所以我很龜毛的把澡盆翻起來上下瞧,澡盆的折痕處完全乾乾淨淨!還另外貼心的附了小凳子才方便幫小孩洗澡!出了浴室才發現,璞樹還附了奶瓶消毒鍋,也太服務周到,我根本沒有要求它居然出現了⋯ 

 

IMG_6529.JPG

領著他們回房間的路上,一直在猜這個小朋友等等看到大床的反應。果不其然,馬上想上床,拍了一張照之後,他就瘋狂跳躍了起來。 房間整體的設計風格,我蠻喜歡的,不過這種純主觀的東西,當然每個人看法都不一樣。讓人印象深刻的,是璞樹對每位房客的用心。房裡處處有著貼心小細節!每個開關有說明是控制那個燈,對我這種永遠切錯開關的人,真的很重要!而且是在進門處與左右床頭櫃,都有開關的控制。房裡的貓眼也可以遮蔽。

 

IMG_6528.JPG

每間房裡都有的clean+ 電漿空氣清淨機,可以消滅99.99%的病毒細菌與過敏原,甚至可以分解有毒揮發氣體。寢具床組也都是防蟎的,地毯不是毛毛的那種,而是種特殊的環保編織毯,看上去有種草蓆的感覺,更好清潔也較不容易藏污納垢。浴室配備有基本的淋浴間,另外還有個看起來就挺舒服的浴缸,還有寶爸超愛的免治馬桶。另外有個非常吸睛的,就是阿原的沐浴洗髮組!其他飯店都用自製瓶裝,大部分也不知品牌來源的沐浴洗髮乳,璞樹真的是下重本的!

 

IMG_6515.JPG

璞SOUP!完全讓我驚艷的輕食料理!


好啦~我承認,原來我看MENU真的以為是小碗的,沒想到端到面前是好大一碗,再加上那碗用料紮實的和風豆腐沙拉,清爽的山藥梅子蕃茄,還有二選一的法式小圓麵包或野菇飯,根本吃完這個組合就省下晚餐了。 那逢甲夜市只能當宵夜處理了!!!我點的是白味增豬腩清湯(左上),使用的是有心肉舖子的豬腩排以及日本信州白味增。寶爸點的是泰式紅咖哩海鮮湯(右下),湯色比較重,比較不容易一目了然裡面的東西,而小寶則是獲贈了一碗夏季限定的莓果杏仁涼湯(右上)!湯品單點的價格落在80-120元,只要加69元就可以升級套餐,也就是直接多了「和風豆腐沙拉、山藥梅子蕃茄、法式小圓麵包或野菇飯」這三道,整個套餐組合只要149-189元,真的一整個划算到不行!

寫到這裡,我又餓了。。。

真希望璞SOUP可以提供宅配服務啊!!!

感覺像是三百年沒有寫網誌了,然後小寶一直不停的唉唉叫。

璞樹的早餐,麻煩讓我下回分解!

 

 

璞樹文旅 TREEART HOTEL

+886-4-2451-0235

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三段235號

resv@treeart.com.tw

官方網站    

Facebook粉絲頁

arrow
arrow

    艾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