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半夜,手機滑著滑著,在臉書看到了honestbee(誠實蜜蜂)的廣告。

還沒有小孩前,很愛逛量販店跟超市,一邊吹免錢冷氣,一邊採購生活必需品。現在,一個人帶著會指揮你要往這裡去還是往哪裡去的小皮蛋,還要停下來挑東西,最後還得連同小孩一起大包小包的抗回家,也實在太累。

這麼剛好,冰箱的肉品清空了,今天又可能沒有空去採買,基於需求和個人的好奇心,我點進honestbee,想看一看,能不能簡單方便的買到我需要的東西。

帶小孩出門採買小東西,簡單!但如果要採買體積大、重量重、或是冷藏冷凍品,還要牽個小孩?那就沒有那麼容易了!

在honestbee逛了常去的量販店賣場一圈,決定試試看他們的服務。選了體積大的衛生紙,重量重的米和油,還有買了就得飛快趕回家的冷藏肉品和冷凍水餃,填好收件資料與付款資料後,選定了今天下午3-4點配送到家。

約莫兩點半,接到採買小蜜蜂專員的電話,說現場沒有看到多啦A夢包裝的衛生紙,要不要換一種,我說那就換一種也有卡通圖案的就好。

大約三點半,電話又響了,配送小蜜蜂專員到了!做完電子簽收後,我打開小蜜蜂購物袋,魚、肉類和水餃他們另外打包,個別袋裡面還都附上了一小包冰塊,冰塊也沒有融化!看起來請人代買東西還比自己買東西更保冷!

東西送來是這樣子:

除了衛生紙,其他都裝在小蜜蜂的購物袋裡面。


把黃色小蜜蜂袋的東西拿出來是這樣子:

米一包、油一瓶、菜一把、冷藏冷凍品另外包兩包。

打開這特別包裝的兩包,又是這樣子:

上面這包是兩包鯛魚和一包水餃,然後冰塊就是黃色箭頭指的那個,下面這包是兩斤的去骨雞腿肉。

小蜜蜂袋子裡面,還附上了一張寫著該次採購員是誰,然後本次購買金額為多少的卡片。

 

收完宅配的東西,大約過了一個小時,我接到小蜜蜂的客服電話,想要了解一下首購消費者的意見之類的⋯ 

然後他們購買東西也會拍照存檔哦~ 因為我對他們的系統email明細和最終的app顯示有疑問(雖然總金額沒有錯),所以寫信問了一下,就收到他們現場結帳的發票照片⋯ 哈哈哈哈~ 有種要抓bug的QA魂上身⋯ 

 

結論:網路可以買菜,真的還挺不錯的! 

包裝:★★★★★

便利:★★★★★

服務:★★★★   (誰叫你把芥蘭菜買成油菜)

有興趣體驗一下網路下單(不只買菜哦)就有人跑腿代買的服務,歡迎從我的這個連結去,只要你是首購,小蜜蜂會送你300元購物金唷!https://honestbee.tw/r/ANITAL0787


《本文純屬個人經驗分享,非業配文唷!》


 

 


 



arrow
arrow

    艾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