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福岡第六天,運氣稍嫌不好~ 哈!原來看陰天無雨的,想說來去海之中道走跳一下,無奈出發後開始飄雨,越接近目的地雨勢越大⋯ 

但小人搭火車很開心,也是一種樂趣。

 

抵達海之中道後,一度雨有接近停下來的趨勢,我們決定賭一下,在門口租了親子腳踏車就往遊戲場騎,以為長大的小人會愛上超長溜滑梯,沒想到居然龜龜毛毛,猶豫不決(這點一定是像他爸XDDDD)⋯ 想到最後終於要上去。

毛毛雨,我帶他爬上長長的樓梯,到了頂端說不要了。又帶著他走下長長的樓梯,還沒到底,來了個很像香港人的小哥哥,一路遠遠就狂奔過來。結果小寶看到哥哥上去,又說要上去玩⋯ (媽媽頓時一把火燒上來又被正在下的雨澆熄)

一早看到陰天,就穿上我的黑色快乾內搭褲,果然,小人最後決定在雨天要玩溜滑梯,最後媽媽綁起長版上衣就帶著小人一路溜下去,越溜屁股越涼快⋯ 其實爸爸原來說要帶小人溜,但爸爸穿卡其褲,這濕了是能看嗎lol?而且還很難乾⋯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,從屁股到小腿全濕了的褲子就用衛生紙擦擦後,不到半小時就乾了。

雖然所有的露天遊樂設施都沒辦法玩,今天也沒有什麼人,就直接來休息區的付費遊樂場玩,躲個雨先。

然後又是包場,所以管理員伯伯說,今天沒人,隨便你們玩,只收一大一小的標準費用,多一個大人進去今天也不收錢,然後也不限時,不然平常人多就是要限時的⋯ 

球池其實地方不大,是因為廣角鏡頭,所以看起來好像很大。

總共就這樣大,一樣廣角拍的。

爸爸陪小寶玩跳跳跳,還得爬進小小的隧道,果真捨命陪君子。

離開海之中道,依舊天氣不好,決定直接殺往KidOkid親子館。 

日本的付費親子館,好像都有大哥哥大姊姊陪玩,去了兩間,兩間都是這樣子。所以爸爸媽媽相對輕鬆⋯ 

小寶不喜歡這個大滾輪,一下子就說要下來⋯ 哈哈哈⋯ 

 色彩繽紛的球池,我比小寶還喜歡這樣子。 

   

依舊有小寶最愛的跳跳跳,到底台灣有沒有這個可以玩?

 這些攀爬的遊具,可能要等小寶力氣再大點,手腳再長點,才有辦法玩了~ 

各種不同的玩具,連大人的我也玩得很起勁。

 

也有專門給2y以下寶貝的遊戲區 

 有小寶很愛的烹飪遊具

 

還有個訓練平衡感的遊具,我一直無法在上面保持平衡,不停地歪七扭八最後落地。

 

日本的親子館,都不像台北的總是人滿為患⋯ 在裡面玩起來真的很舒服!

  玩了很久,我才發現⋯ 居然還有攀岩設計,是真的可以攀的⋯ 

然後一整個拖太久才寫的第六天,我完全忘記那天親子館發生的好笑事了⋯ 所以就多看兩張圖片吧!

 


 


KidOkid 福岡店

費用:一大一小 ¥1700/天

時間:10:30〜19:30

電話:092-291-0125

地址:福岡県福岡市博多区下川端町3-1 博多リバレインモール by TAKASHIMAYA 2階

* 因為小時計費不划算,費用就省略了!


Day7,返家!

福岡機場,國際線。

搭地鐵到空港站,隨著shuttle bus指標前進,上樓不遠就可以搭接駁車。如果你們趕時間,只要車子門還開著,你就可以擠上去!就算排隊在你前面的人沒有打算擠上車~車子快要塞滿的時候,司機還會開前門,這個時候就可以從前門再上!接駁車從國內線搭到國際線,約要15分鐘。途中會停第三航廈、貨物站,千萬不要太早跳下車!

找到虎航櫃檯,發現有長長的人龍。原來需要先X光檢查行李,過了檢查站才能夠到櫃台報到。檢查行李的隊伍,排隊指引圍欄上有貼指標,靠左的內側是捷星、靠右的外側是虎航,千萬不要傻傻直接排隊,先看對邊哦!

過了X光機器,沒有問題的行李就會上封條,所以,如果到了櫃台發現超重,你想拆封條拿東西,不知道會不會有點麻煩要你再回去X光檢查一次?封條黏在行李箱主要大開口,前面袋子的拉鍊不會封。所以如果有比較重,體積小也可以登機的東西,可以放在前面袋子,萬一超重,拿出來隨身就好。

之後通過隨身行李的X光檢查站後,記得把貼有免稅單的護照拿出來,前方擺有一張桌子,有兩位人員專門在拆免稅單!

50號登機門前,有一個兩光遊戲區,但有總比沒有好。

回家路上,小人知道很快可以見到他朝思暮想的貓咪,心情超好,然後一週福岡行,媽媽爸爸比小人累是真的。

 

好吧⋯ 我承認我已經失憶了,最後兩天沒有照片的部分,我都忘光了。只能隨便寫寫,補齊七天遊記⋯ 

年紀大,真的記憶力不行惹XDDDD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